前幾天在等車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小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ζ。≡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我的媽呀!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<‵▽′>

小劭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♣快來A好康♣

»開心價
升級款-皮革椅背收納袋

»限時優惠
簡約百搭休閒鞋

»高人氣
iPhone/Android 鋁合金充電傳輸底座+編織充電線 組合

»熱銷不敗
超大容量四層可捲可掛式旅行收納化妝包

»特價
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(1組2條)

❦新聞焦點❦

HTC U11電信三雄6月開賣 資費看這裡
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宣布將於6月1日開賣HTC U11,搭配月付新台幣1399元資費,64GB購機價5990元,另有老客戶、攜碼及舊換新優惠。 宏達電新一代旗艦機HTC U11擁有全…
府期許吳敦義:共同推動改革
針對吳敦義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,期待未來的國民黨能夠在吳主席帶領之下,為了台灣展現「朝野對內良性競爭,對外團結一致」的堅定態度,與所有人民站在一起,共同推動完成國家各項重大改革…
長庚接駁車與貨車碰撞 8人受傷送醫
長庚醫院接駁車今天上午行經桃園龜山路段時,與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,造成車內8人受傷,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,事故原因待警方釐清。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今天上午10時36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長庚接駁車與小貨…
Maserati休旅車運動版登台 628萬元起
休旅車當道,讓許多豪華品牌進軍SUV市場,例如BENTLEY Bentayga,或還未上市的Lamborghini Urus與Rolls Royce Cullinan,義大利「海神」Maserati…
勒索病毒 陸專家要陸民開機別急著上網
週末假期過後,「WannaCry」勒索病毒威脅未減。中國大陸專家同樣建議大陸民眾,今天上班先別急著開機及上網,安裝安全軟體,修復軟體後,再插上網路線工作,可防勒索病毒攻擊。 大陸電腦專家指出,…

❦更多文章❦

推薦資訊iPhone 6/7通用款超薄支架款行動電源手機殼
鄉民推薦資訊【APP限定母親節破盤】即期品【新升級善存】銀寶善存(100錠/盒)2017/08/02到期
激推資訊DIY夜光造型壁貼(33款任選)
熱銷產品大容量輕巧旅行可折疊背包
爆~~~生病咳嗽放過我 ☆ 口罩結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woodyb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