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前在公司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紫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‧‧)nnn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會議中,董事長問大家:
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?

副總說:
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
每天上班16小時、而且要持續半年......
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......

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:
「為什麼要吊死小白??」

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:看吧~
就跟你們說,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~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笑到並軌!o(‧""‧)o

小紫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⊗商品話題⊗
↦好康限定透明三折輕便雨傘
↦優惠【沐月】Hello kitty茶葉禮盒(黑/紅2款任選)
↦網友熱購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紫米甜心香芋粽(10顆/包)
↦精選商品熱銷款蝶型磁石記憶棉透氣枕(大尺寸)
↦限量100M專業高精度雷射測距儀

✎頭條新聞✎

到高雄挖寶!南台灣企業周起跑
最新技術資訊一次看個夠!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的支持下,工研院將於6月12-16日在高雄南台灣產業跨領域中心舉辦「深耕在地・連結未來科專成果南台灣企業周」,聯合16個研發法人,展出34項最新科專成果…
WHA未獲邀請 陳時中:從悲傷到憤怒
衛福部官員即將在明天深夜前往日內瓦,衛福部長陳時中與技監許明暉一同舉行行前記者會。陳時中表示,未獲世界衛生大會邀請,心情已經從有點悲傷到憤怒,這次世衛行動團必須要表達台灣的不滿與遺憾,與國際分享我們…
森林「馬蓋先」 教遊客用五感體驗森林生態
台大實驗林研究助理洪志遠在溪頭自然生態園區服務7年,溪頭的一草一木經他解說,不僅來源和分布如數家珍,還能和生活結合,解說實際用途,甚至成為野外求生的重要法寶,他生動有趣的解說,更如同「森林馬蓋先」,…
決策多意外 星、陸央行難捉摸
每當美國聯準會(Fed)宣布升息時,由於Fed官員公開討論貨幣政策,幾個月前就釋出風向球,投資人通常能從容不迫做出反應,但亞洲央行的決策常令外界大感意外,並以中國人民銀行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(MAS)…
鴻海美國新設廠 傳在密西根投資42億美元
美國媒體今天報導,根據密西根州官員透露,正爭取鴻海富士康在當地設廠投資,預估有望爭取鴻海集團在當地投資金額約42億美元,創造約5000個就業機會。 外電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,密西根有良好汽車工業…

※熱門推薦的文章※

不買可惜產品(超值10袋起)【執覺】即食美味義大利麵
熱賣商品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
新鮮推薦產品折疊提把保溫餐罩組(大+小)
新手資訊【下載APP獨享價】【MIHONG】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(30包/盒)
特價細節oxford積木學習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woodyb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